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筑牢廉洁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4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纪委监委与临猗县妇联联合举办家庭助廉活动,分“观演”“警示”“倡廉”“签诺”“共践”5个环节有声有色开展。

“观演”——一场抵心的情感互动。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共同观看专题片《正风肃纪向未来》和《廉洁颂》《感恩的心》等节目,从直观上增强“廉内助”的思想认识和情感共鸣。“警示”——一次触魂的廉洁教育。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集体在县党史馆、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集中观看家庭廉洁教育微电影《老婆收礼》,警示教育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注重家风教育,坚守纪法底线,管好“身边人”。“倡廉”——一场入脑的廉洁倡议。临猗县纪委监委下发了致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和《家庭助廉倡议书》;临猗县妇联在活动中发出倡议,大家集体聆听倡议书并默默跟读,进一步坚定大家当好“廉内助”“守门员”的决心。“签诺”——一个共同的廉洁承诺。纪检监察干部和家属共同签署的《临猗县纪检监察干部家庭助廉承诺书》,共同庄严承诺,相互提醒和监督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共践”——一曲共践的廉洁之歌。家属们纷纷在卡片上写下心语,表达在廉洁之路上矢志不渝、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            (韩玖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