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三夏”工作中农机唱主角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4

本报讯 在今年的“三夏”工作中,临猗县让农机唱主角,充分发挥农机主力军作用,确保夏粮丰收到手、秋粮播足管好。

“三夏”时节,临猗县农机中心提前准备,先后检修农机1300台,培训机手修理工300人。同时,投入拖拉机490台、联合收割机394台、各类配套机具1200余台、抗旱机具60台、排灌机械200台,合计农机投放总量超过10000台(套),实现了人、机、地精准对接。截至6月9日,全县21.9万亩小麦已收获10.3万亩,完成夏玉米播种4.6万亩。 

             (冯春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