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南关村东关片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4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贾海燕)6月5日,夏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之一的瑶峰镇南关村东关片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拆迁工作。

拆迁现场,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挖机开始作业,洒水车紧随其后,向拆迁建筑喷射水柱,抑制扬尘。工程项目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全面开工。项目启动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目前,东关村达到拆迁条件的搬迁户已达50余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推进城镇化进程、构建和谐社会发挥重要作用,对加快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加强精细化管理,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争分夺秒、追赶进度、倒排工期,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力争项目早日完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