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垣曲:“牵手”北大打造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4

本报讯 经过前期多轮对接洽谈,近日,垣曲县成功与北京大学签约,成为北京大学“力行计划”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单位之一,为下一步双方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红色教育与国情教育基地等打下坚实基础。

为成功签约北大“力行计划”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垣曲县前期对全县实际人才需求进行了全面摸底调研,共征集人才岗位需求37个、调研课题25个,范围涵盖现代农业及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水利规划等重点领域。同时,强化服务保障,协调用人单位为实习人才发放见习补贴、提供免费食宿,报销往返交通费用,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切实解决各类生活难题。

下一步,垣曲县将充分利用此次机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厚学氛围,竭尽全力,主动服务,全力保障省校合作签约项目快速推进、落地,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结出硕果,为垣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 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