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保密防线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4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近日,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邀请县委机要室负责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工作培训,并组织人员集中观看《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

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给群众生活、机关工作等带来便捷,境外不法势力窃取我国秘密的隐患也随之而来。警示教育片通过多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当前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长期性、尖锐性和复杂性,给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保密安全课。

观看警示教育片,不仅为本单位涉密人员敲响警钟,更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做好保密工作,既是对国家安全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防止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常 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