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多家企业爱心助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9

为给高考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一份关怀与清凉,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中心城区各考点周围,除了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在烈日下坚守维持秩序外,还有不少爱心企业在考场周围设立休息区和咨询区,为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提供爱心服务(下图)。

“天气太热了,喝点水吧,考试加油!”6月7日上午,在市区新康学校,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王一凡为考生及家长发放矿泉水。

据介绍,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已连续5年参加高考志愿服务。今年高考,该公司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和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在中心城区各考点设置服务点,通过发放这些爱心物品,助力考生顺利高考。

“我高考那年考场门口就有好多志愿服务队伍为我们提供服务,没有想到今天我也成了其中一员,感到非常荣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考生,祝愿他们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大学。”王一凡说。

同时,国网运城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早早地来到考点服务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该公司还为各考点配备了保电车作为应急电源,确保高考期间用电安全平稳。

此外,运城农商银行等多家爱心企业为在考场外辛苦守候的家长提供休息避暑的场地,为考生顺利高考贡献力量。

 记者 廖旌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