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芮城警方破获盗窃电缆和破坏电力设施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芮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了盗窃电缆和破坏电力设施案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价值30余万元。

3月中旬,芮城县中心城区15根路灯下的电缆被盗。5月下旬,芮城县某建筑工地的20余米电缆被盗。两起电缆被盗案件发生后,芮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勘查,发现此前发生的多起盗窃电缆和破坏电力设施案件手法相似,应系同一犯罪团伙所为。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循线追踪、走访摸排,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曾在案发现场出现,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刻围绕该轿车展开调查,最终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焦某(男,31岁)、邹某峰(男,35岁)、任某玉(女,42岁)。

5月30日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经过周密部署,分别在古魏镇、南磑镇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及“收赃”犯罪嫌疑人门某伟(男,41岁)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焦某伙同邹某峰、任某玉先后多次在县城盗窃电缆10起,并将盗窃的电缆通过门某伟进行销赃,非法获利6万余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芮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