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杨彦康巡视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时强调
多举措确保全市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6月6日,副市长杨彦康深入康杰中学、东康一中、新康中学3个考点,巡视检查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省高考巡视团总团长、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侯华,省高考巡视团副总团长、太原科技大学教务部部长李虹等一同巡视。

杨彦康一行先后查看了3个考点的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室等场所,详细询问考点考生人数、考场布置、安全保卫以及后勤服务等工作,听取考点负责同志的考务工作汇报,并向考务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杨彦康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重要考试。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各考务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一切从考生利益出发,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体温检测、通风消毒等措施,筑牢考场疫情防线;扎实做好试卷保密、考风考纪、应急处置等工作,加强考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应急预案,为考生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确保全市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