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

市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2日,市民政局联合市司法局、团市委、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门口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并向市民介绍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援助、青少年禁毒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右图)。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印有关爱未成年人、未成年人保护等内容的书包及法律援助帆布袋600余个,提供咨询服务200余人次。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充分发挥未保办牵头职能作用,以多种形式、多种角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合力推动构建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司法与网络“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格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