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推进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深入我市双拥示范商场、双拥主题公园和双拥示范社区,实地查看双拥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对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运城盐湖万达广场,调研组一行走进商铺详细询问对军人的系列优待政策,并要求负责人进一步把政策落实做细,让军人军属真正得实惠,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崇和温暖。作为我市首家双拥示范商场,万达广场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宣导和沟通,尽快实现拥军优属示范店全覆盖。在槐东文化苑双拥主题公园,调研组仔细查看了公园内的双拥文化元素,并对双拥元素的数量和细节进一步提出意见和要求,将该地打造成宣传和推动全市双拥工作的一面窗口,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郁氛围;在双拥示范社区——盐湖城社区和广场社区,调研组详细查看了退役军人档案归档情况,要求驻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细化服务,及时解决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生活等方面的困难,把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连续3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和“省级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市委、市政府和驻运部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把双拥工作纳入全市总体工作规划,列为市委、市政府重点目标责任考核项目内容。我市通过国防教育中心、主题公园、国防教育基地“三个阵地”和国防文化、信息网络、节日活动“三个平台”,让双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形成了全社会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