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入户上门办理优待证 精准帮扶温暖老兵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登门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

在80岁的退役军人勾根荣老人家中,工作人员手持采集设备逐一对证件拍照,现场为老人拍摄登记照,并耐心进行信息采集。工作人员细心周到、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勾根荣一家人的肯定。

新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建档立卡及办理优待证工作中,局党组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我为老兵办事实”活动,组织工作人员上门为高龄、身患重疾、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107名老兵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证照相、采集、登记、录入等系列申领优待证服务,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减少退役军人“往返跑、多头跑”。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用心用情服务到老兵心坎上,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