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瞄准大湾区市场 我市4个产品取得“圳品”认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3家企业的14个产品已通过“圳品”(供深圳食品标准)认证。截至目前,我市通过“圳品”认证的产品数量达到12个,稳居山西首位。

据悉,“圳品”是企业自愿申报,经过严格评价程序,符合供深圳食品标准体系要求的食品(含食用农产品)。而“圳品”认证流程十分严格,也是取得进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有效通行证。积极推进“圳品”认证,既可推动我市优质农产品的品牌化建设,又能更好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促进双方长期稳定合作。

此次申报中,夏县荣辉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板粟和山楂、山西红艳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苹果、绛县弘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山楂,这4样产品通过“圳品”认证。未来,这些产品将以直通车的方式,打开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拓展销路,增加群众收入。

据悉,自2020年开展“圳品”认证工作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以推进运城苹果、运城面粉、运城蔬菜等“特”“优”农产品供应链建设项目为契机,狠抓各类农产品的质量提升。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扎实推进“圳品”认证工作,加大农产品品牌宣传力度,全面提升我市农产品品牌知名度,继续保持“特”“优”农产品在全省的领先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