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560余名车主参与市区爱心送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6月6日,记者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获悉,截至当天18时,我市有560余名车主报名参加爱心送考,另有48人成为考场服务志愿者。

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组织市直各相关单位、盐湖区有关部门、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举办,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5月18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发出《2022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招募倡议书》后,号召爱心车主参与爱心送考,给予高考考生帮助。短短18天时间,先后有560余名车主报名,他们中有连续6年参加爱心送考的;有特意从稷山赶来市区爱心送考的;还有车主在车上准备了水、药品等,为贴心服务考生做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6月6日18时报名截止后,考生如果需要爱心送考服务,可拨打电话0359-2212111或17535900928。

除了开展爱心送考,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还在康杰中学、运城中学、运城市新康学校、盐化中学、运城学院附属中学、河东一中、东康一中、盐湖二中8个考点设置了服务点,提供紧急医疗救护、心理疏导、免费存包、免费领水等服务。每个服务点安排6名志愿者,目前已完成相关准备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