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梁清燕调研分管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推进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本报讯 6月6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市军休所、市荣军医院、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市儿童福利院,调研指导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在市军休所项目建设现场,梁清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用地、工程进度、配套设施、服务功能后强调,要聚焦军休干部需求,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同步设计运行机制,持续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在山西新产业技师学院,梁清燕仔细询问公共实训基地项目规划、投资预算、建设计划等,并深入校园查看办学条件。在市荣军医院项目现场,梁清燕详细了解项目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建设用地等。她指出,要加快完善道路、绿化、水电等设施配套,尽快完成后续设备采购、附属建筑建设工作,让项目早日发挥作用,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在市儿童福利院二期项目现场,梁清燕仔细询问项目有关政策要求、建设标准、功能作用等。她强调,要严格对照国家、省相关政策和标准,积极参照先进地区建设运行经验,确保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营。     (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