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刁海鹏在中心城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规划汇报会上强调
统筹规划 科学谋划 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和质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本报讯(记者 郑 菲)6月6日,副市长刁海鹏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规划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城市总体规划、综合管廊规划、中心城区道路规划等重大专项规划情况,以及市住建局、市城投公司等单位谋划项目汇报,并就项目规划作了交流研讨。

刁海鹏指出,谋划好“十四五”时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谋划一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项目。要加强沟通协作,统筹规划,切实站在城市发展角度科学谋划,提升项目谋划水平和质量。要抢抓机遇,用足用活各项政策,谋深谋实项目,确保项目可实施可落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