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 爱心送考获居民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了让考生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缓解家长送考的通行压力,6月7日、8日,盐湖区北城街道恒大绿洲社区联合物业开展了“爱心助力高考,情暖莘莘学子”志愿服务活动(下图),为需要的考生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获居民点赞。

高考首日,社区为考生准备了瓶装水和文具,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送清凉的同时,也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考生加油,送上青春的祝福。

据了解,为方便考生和家长,恒大绿洲社区早在一周前就组建了爱心送考车队,并在社区网格群里发布通知,为需要的考生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点。

该社区工作人员王佳妮告诉记者,恒大绿洲社区每年高考期间都会开展多种爱心服务,今年的爱心送考服务得到了居民的点赞。许多居民表示,社区的暖心举动不仅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调动了大家服务考生的积极性,也营造了关爱考生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