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省高考英语口试采取机考模式

报名时间为6月10日8:00至12日18:00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6月7日,山西省招考中心发出通知,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口试采取计算机考试模式(简称机考)进行,小语种(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口试仍采取现场考试的方式进行。

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拟报考外语专业或招生院校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口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考生可凭考生号及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在首页“考生登录”下选择“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和打印准考证。

报名时间为6月10日8:00至12日18:00,英语口语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5日8:00至18日18:00,口试时间为6月23日;小语种考生无需打印准考证,口试时间为6月24日。

英语口试考生按高考报名所在市安排参加考试,口试地点设在考生报名所在地的市级所在地,不得跨市域考试。考生须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严格按照《山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英语口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小语种(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口试的考生,在山西工商学院龙城校区(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99号)进行考试。

报考英语类的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下载机考模拟考试试题,进行模拟演练。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考前要进行14天体温自我检测并认真填写《山西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在参加考试时上交监考老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