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条山公安分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钱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樊朋展)日前,铜矿峪矿居民侯女士到中条山公安分局中心派出所报案称,她在中条山集团公司职工总医院带老公看病时不慎将深蓝色钱包放在走廊条椅上遗失,包内有她和丈夫的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住院押金单据及现金6000余元,遗失的证件是后续看病报销的重要凭证,请求民警帮助查寻。

接到报警求助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询问当事人丢失钱包时的行动轨迹,并调取了医院视频监控现场。

为了确保不遗漏任何细节,中心派出所民警在调取医院多个监控的同时,组织人力走访排查。最终锁定了薛某有捡走钱包的可能。民警随即通过信息摸排联系到了薛某,并带领失主前往薛某处认领钱包。经侯女士确认无误后薛某当即归还。

侯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向民警连声道谢,并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廉洁奉公”锦旗送至中条山公安分局中心派出所(上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