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涉案1500余万元!运开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网络犯罪活动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日前,运开公安分局反诈中心民警精准研判、果断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多人参与的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现场扣押手机5部、银行卡6张。此案的涉案资金流水高达1500余万元。

该案中,运开公安分局反诈中心接到“断卡”线索后,随即开展核查比对工作,并依法对嫌疑人曲某进行传唤。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曲某对其充当介绍人,从事买卖银行卡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通过对案件进一步深挖研判,发现一伙疑似为电信诈骗犯罪转移涉案资金的犯罪团伙。在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与信通部门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办案民警连夜开展分析研判、循线追踪,最终锁定杜某、马某等6名嫌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经开公安分局立即部署警力在市区某酒店将正在作案的6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杜某为牟取非法利益,组织马某、张某等人提供银行卡账户进行转账,按比例结算佣金,并雇佣黄某、吕某具体实施手机转账操作,仅一个月时间,该团伙帮助他人转账洗钱金额达150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