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举办“过端午 话祥和”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瑞)6月2日上午,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过端午 话祥和”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站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在“猜字谜”趣味大赛中,大家纷纷开动脑筋、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民俗文化,该站还准备了祈福纳吉的五彩丝线,几位心灵手巧的女职工在活动现场教大家系线、打结、编花、系扣,不一会儿,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手绳相继完成。最后,该站还为职工送上了香甜软糯的粽子。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端午节主题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