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
永乐宫邀您参与“妙笔神来”描摹体验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3日~5日),芮城永乐宫景区推出“走进永乐·体验丹青”研学活动。假日期间,家长可带一名儿童(18周岁以下)免费参加“妙笔神来”描摹体验教育活动。

据介绍,本次教育活动主题为“永乐宫壁画玉女”,地点在永乐宫临摹室,您可以让孩子在一笔一划中体验中国传统画的魅力。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活动仅提供场地,画具需要自备。

为做好端午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永乐宫景区进一步加强了防控部署,严格落实“预约、限流、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每日接待量为5000人次。游客可通过美团、游山西等网络平台、小程序免费预约,无法预约者可持身份证原件到各出入口实名登记入园。游客预约成功后进入景区出入口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5天内核酸阴性证明,并扫场所码、测量体温。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人员、红黄码人员请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咨询电话:0359-301149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