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开展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3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6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到新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该局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分别走访慰问社区内的各小区物业、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等。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流,对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进行深入细致地询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特意送上牛奶、粽子等节日礼品,祝他们端午安康,使他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郁氛围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是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推进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专项活动的深入实施,也是扎实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落实。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社区“帮建共创”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