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东西街社区: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的种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5月31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西街社区的3名留守儿童,提前收到了来自社区的儿童节礼物。

为关心关爱辖区留守儿童,当日下午放学时间,该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3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水彩笔等文具,并祝他们儿童节快乐。

据了解,这3个孩子的父母均在外地上班、打工,孩子由爷爷、奶奶照顾。

“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得到呵护与关爱,希望孩子们的童年如同五颜六色的水彩笔一样丰富多彩。”该社区主任蔡世萍说,今后,社区将继续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