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第一医院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增添“心”的希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5月29日,在“六一”来临之际,运城第一医院儿科、心外科共同举办了“医路童行”儿童节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该院医护人员对疑似先天性心脏病、曾接受过心脏手术的儿童进行了免费筛查,耐心解答患者及家属疑惑,并根据检查结果,给患者提供专业的治疗指导。同时,为让患儿家属充分了解、认识先天性心脏病的临床症状、诊治及预后,医护人员还向家长们宣传了先天性心脏病“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患儿家属对先心病筛查、诊断、治疗的知晓度和接受度。

“前些天就看到通知,知道今天有专家义诊,所以一早就带孩子来了。”早上9时不到,市民张女士便带着3岁的儿子前来检查。“孩子症状较轻,只要定期检查就行了。”经过问诊和仔细检查,心脏大血管外科专家郭能瑞给出了针对孩子的详细建议和嘱咐。

“今天,我看到了许多‘老朋友’来复诊,看着他们健康、活泼的样子,我觉得我们所做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义诊结束后,该院儿科主任荣智燕说,希望能通过义诊守护“花朵”们健康茁壮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