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党群驿站架起“连心桥” 引领市民迎端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大家一起包粽子迎端午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5月31日,永济市委组织部、住建局机关委员会和康乐社区居民委员会,依托党群城市服务驿站,联合开展“端午佳节粽飘香 党群驿站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夯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根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市民参与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市民围在一起包粽子,为环卫工人、城管人员和快递小哥等送上粽子、雪糕、绿豆水、西瓜、甜瓜、端午香囊等节日慰问品,拉近了党群距离,增进了党群感情,与市民共同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