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本周演出《龟山奇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本周“蒲景苑”周末百姓剧场将由永济市蒲剧团演出蒲剧廉政剧目《龟山奇案》,演出时间是6月3日晚7时30分和6月4日晚7时30分。

《龟山奇案》剧情是:明朝时期,巡按李天民之子李继元在母亲的娇惯下,不读诗书、欺男霸女,成为湖广江夏县一霸。刘兰英在去江夏县投亲途中遭到李继元强抢。李继元将刘兰英的母亲活活打死。李天民大义凛然正国法,将儿子绑缚法场开刀问斩,以正国法。剧中李天民的扮演者是运城市“龙门奖”获得者武晓勇,刘兰英的扮演者是山西省“杏花奖”获得者张瑾。

据介绍,剧场将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入场观众人数控制在50%,执行“隔一坐一”措施。观众进入剧场前须佩戴口罩,支付宝扫描山西场所码,出示行程卡、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演出届时将通过山西省宣传文化名家景雪变工作室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