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中院到包联社区现场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在职党员如何参与社区治理?

市中院到包联社区现场调研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推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促进“五面红旗”示范单位创建行动提质增效,日前,市中院组成调研组深入包联社区凤凰社区现场调研,了解实情,安排部署党员参与社区治理。

市中院调研组详细了解凤凰社区的划分范围、居民人数、基层社会治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对市中院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梳理社区治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和社区治理目标,共同商讨社区治理的务实举措。

对接联席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杜峰彦要求在职党员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源头化解纠纷、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区和谐稳定等方面的作用,力争做到精准对接服务基层,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