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游泳宝助力防溺水宣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5月27日,盐湖区游泳协会会长王刚收到了两大件爱心包裹,里面装有浪姿集团捐赠的200余件防溺水游泳宝,助力该协会开展防溺水宣传。

每年,盐湖区游泳协会都会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开展10余次防溺水宣传,向市民和学生演示各种救生用品的使用方法和使用误区,普及溺水时的自救方法、他人溺水后如何急救以及防溺水的注意事项,提高学生和市民的防溺水意识。收到捐赠的游泳宝后,王刚将在接下来进校园宣传防溺水知识时,把它们发放给学生,保障孩子们游泳时的安全。

“每年暑假是学生溺水事件发生的高峰期,作为专门做游泳设备的企业,我们浪姿集团每年都会向全国各地捐赠游泳设备,保障孩子的游泳安全,减少溺水事件发生。”浪姿集团总经理徐颂清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