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绛县举办网络电商直播培训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2

本报讯 5月31日,绛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该县供销社、电商协会,共同举办网络电商直播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培训会。市青年电商联盟会长卫荣平、抖音山西省生鲜类服务商负责人张蓓受邀作报告。

培训会上,卫荣平讲述了在互联网发展新时期,如何通过“把手机当作新工具”“把直播当作新农活”,为绛县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作贡献。张蓓以开启运城产业带直播+短视频带货“新零售模式”为主题,讲述如何以“直播+电商”等助农新形式把平台搬入果园,培养“互联网+新农人”,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信息差,借助优质资源与技术,共同建设生态美丽乡村。

目前,绛县正聚焦“互联网+”和“在线新经济”,积极落实主体倍增工作要求,创新服务形式、提升办事效能,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会契合了绛县产业发展的需要。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电商户主和企业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学到了直播电商知识,而且电商户主之间能够沟通思想、交流感受和分享经验,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一定学以致用,发展壮大电商产业。  

      (王晶晶 张广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