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委编办组织学习贯彻机构编制管理规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2

本报讯 6月1日,市委编办召开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云端视频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共山西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会议提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规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规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规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将《规定》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党校(行政学院)培训课程,切实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法规意识和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贯彻“编制就是法制”的理念,把学习《规定》与本地部门(单位)动议、论证机构编制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机构编制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要对照《规定》重新修订编委工作规则和编办工作细则,做好相关配套政策制度的立改废释工作,确保《规定》全面、准确、有力、有效落实。要加强对各部门(单位)贯彻执行《规定》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机构编制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依法依规严肃问责,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杨志烈 骆 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