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2022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送考·为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3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6月2日,我市2022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送考·为梦启航”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城区盐湖会堂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共青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运城日报社、运城广播电视台及盐湖区等单位联合主办,运城市第一时间志愿者联合会、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及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今年是我市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的第14个年头。14年来,“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参与车辆从出租车扩展到社会爱心车辆,服务区域从中心城区辐射到13个县(市、区)。“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已成为高考期间穿梭于运城大街小巷的一道流动风景线、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一个重要品牌、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张闪亮名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报名时间截至6月6日18时。有意参与活动的各界爱心人士可编辑短信“爱心送考——车主+姓名+车牌号+家庭住址”发送至17535900928;希望提供“爱心送考”服务的考生及家长可编辑短信“爱心送考——考生+姓名+考点名称+家庭住址”发送至17535900928。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0359—221211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