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奔向人生更高的目标,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特向广大的哥的姐、爱心车主发出倡议:开出您的爱车,奉献您的爱心,踊跃加入到“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给予考生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爱心汇聚社会正能量,让“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成为高考期间运城大街小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私家车主在高考期间尽量少开车,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为城区交通畅通作出贡献。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爱心送考车”将张贴爱心车贴,系挂寓意“金榜题名”的红底金字丝带。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点滴的善举传递真情和温暖,为高考增添一抹明亮温馨的色彩!

情系考生、传递文明,爱心送考、你我同行,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2022年6月2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