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农商银行“贴心服务” 把社保卡激活业务办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3

“多谢你们来村里,我们这些老年人再也不用走那么远的路去镇上激活社保卡了。”5月中旬,在永济市韩阳镇长旺村,退休职工杨先生拿着社保卡高兴地对永济市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说道。

为不耽误群众日间务工务农时间,节约群众跑路的时间和生活成本,同时方便老年人激活社保卡,连日来,永济市农商银行发动乡镇支行的工作人员开展“社保服务送上门”进村服务活动,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永济市农商银行舜都、蒲州、首阳等网点支行的工作人员分别成立了各自的服务小组,提前通过微信群、村内广播对接辖内的各个自然村,确保将需要办理、激活社保卡的群众登记到位。“听说社保卡升级了,之前还发愁怎么办,你们就来到家里,几分钟就把事情解决了!”上门服务中,腿脚不便的邓女士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感谢地说着。

“我们老两口年龄都大了,儿女也不在永济,每次取工资都要出门跑一趟,实在不方便。后来办了农商银行的社保卡,在家门口就能取钱,一下子就解决了我们的困扰。”长旺村退休职工杨先生拿着激活好的社保卡夸赞道。

此外,针对近期有所抬头的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风险,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对老年人、妇女、儿童等易受骗的群体讲解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多发性犯罪的常见手段和防范措施,帮助他们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永济市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上门服务”仅仅是永济市农商银行真诚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各基层网点的工作人员还将持续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延伸普惠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着力满足农户的金融需求,为农户提供有力度、有温度、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