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共青团新绛县委:“青创贷”助力青年创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3

 近日,共青团新绛县委联合邮储银行新绛支行在该县横桥镇举办了“青创贷”现场对接会,共有30余名创业青年参与了对接会。对接会上,该行共受理创业贷款意向客户5户,完成线上信用贷授信10户,发放贷款70万元。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2022年新绛县“青创贷”项目正式启动。

“青创贷”项目开展以来,共青团新绛县委与邮储银行新绛支行联合制订了“青创贷”实施方案,对“青创贷”服务对象、贷款政策、贷款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明确。他们还建立了涵盖团组织、人社、邮储银行三部门在内的“青创贷”工作协作机制,畅通“青创贷”创业贷款项目绿色通道,向众多青年创业者伸出援手,解决疫情大环境下青年创业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目前,新绛县“青创贷”项目共接收到青年贷款申请180余笔,累计放贷74笔,贷款总金额1200万元,近百名青年创业者从中受益。(柴瑞瑞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