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新剧《欢迎光临》搭档广场舞阿姨

黄轩白百何诠释都市打工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8

王轶斐

都市生活轻喜剧《欢迎光临》于5月18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这是又一部带着“正午阳光”标签的新剧,由鲍鲸鲸小说《我的盖世英熊》改编,李雪执导,侯鸿亮任总制片人,赵子煜任制片人,《欢迎光临》透过张光正(黄轩饰)、郑有恩(白百何饰)等都市青年打工人和广场舞阿姨们的生活点滴,展现普通奋斗者的快乐哲学,勾勒真实小人物的理想生活。

作为“正午阳光”聚焦都市小人物的乐观现实主义轻喜剧,该剧将镜头对准大城市中的“无名之辈”,以风趣的表达,呈现烟火气十足的当代都市图鉴。此次出演服务行业打工人的黄轩,如何和其他主演一起碰撞出喜剧的火花,值得期待。

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以“超级英雄”为题,引出普通人对生活的思考。无论是酒店“掌门人”张光正,还是飞天入地的“侠女”郑有恩,身处服务行业的他们都练就了一身“能忍”的本领。但在平凡人生里,他们不甘于“囫囵地活着”,也向往做个“能人”。

该剧多线并行,由张光正、王牛郎、陈精典组成的门童三兄弟,是国产剧中货真价实的工薪阶层,三兄弟“亲密”同居50平方米小屋,互相扶持的“冤种”打工经历让他们穷得真实,也暖得鲜活。爱情线则围绕张光正、郑有恩的生活圈,刻画出3组起点不同却努力寻找灵魂共鸣的情侣,他们携手并进,诠释理想爱情。缺少子女陪伴的阿姨们通过广场舞挥洒对生活的热忱,力图在舞台上谋出一番天地,夕阳岁月重新绽放,再度潇洒走一回。

(《每日新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