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廉广锋在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以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7

本报讯(记者 郭 华)5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廉广锋深入盐湖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走访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廉广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本职,以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协调服务,形成工作合力,紧盯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盐湖区和运城经开区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部署,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发展信心,统筹推进生产和施工进度,加强沟通协商,确保项目如期高效完成,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