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7

本报讯(记者 张 越)5月3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内部设计方案和省旅发大会筹备事宜。市领导陈杰、王志峰、董旭光、刁海鹏、李哲、杨彦康,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会议指出,建设河东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对于传承河东文脉、提升城市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要从参观者角度出发进行设计,选取每个历史阶段的重点人物,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元素,进行浓墨重彩地展示,让游客通过声光电的效果领略河东名人风采,给人以视听冲击力。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充分考虑文化和旅游元素的深度融合,既有博物馆的庄重大气,也有旅游地的生动有趣,使其成为游客打卡地。相关单位要倒排工期,协调联动,加强对接,统筹推进工程建设与设计布展,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打造河东历史文化新地标。

2022年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底在我市举行。会议指出,办好此次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运城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展现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成果、提升文旅品牌影响力的一次重大机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作意识,全力为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持。要认真汲取前几届大会的成功经验,明确主题,突出重点,细化方案,切实把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把举办旅发大会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考虑疫情影响,大力推进文旅项目、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成功承办一次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旅发大会,助力打造知名旅游强市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