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专题推进宣传思想文化旅游重点工作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本报讯(记者 郭 华)5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全面推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旅游重点工作。

会议围绕如何有效推进市委确定的提炼运城精神、挖掘运城历史文化、整合对外宣传资源、关公文旅公司发展、省旅发大会筹备、绿水青山中条新生态文旅经济示范带建设工作等10项宣传思想文化旅游阶段性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明确各项重点工作责任单位、配合单位、工作举措、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对10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分解与解读,结合各单位实际,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任务、完成标准和完成时限。

王志峰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要聚焦聚力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10项重点工作见成效。各责任单位要坚持结果导向,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10项重点工作在6月底取得阶段性成果。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要以作风大整顿为契机,狠抓作风转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