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刘春安在垣曲督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以扎实举措抓紧抓实有序生产和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本报讯 4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在垣曲县督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在垣曲西高速卡口、五龙镁业,刘春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安全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卡口防疫流程,在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的同时,保证物流畅通,减少车辆排队等候时间。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压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实有序生产和项目建设。

在垣曲县信访局,刘春安仔细询问群众来信办理、信访电话受理等工作情况,听取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对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大信访矛盾排查力度,做好提前预判,不断调整矛盾化解机制,压紧压实部门化解责任和属地稳控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细信访维稳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张 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