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在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时寄语全市青年

青春飞扬不负韶华 奋力奔跑堪当重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5

本报讯(记者 张 越)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市长储祥好深入运城幼专、运城学院调研,同共青团员一起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并督导疫情防控。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参加。

五月飞花,青春飞扬。运城幼专校园满目苍翠、生机勃发,莘莘学子热情洋溢、奋发向上。在学前智慧教育实训室,早期教育系团总支主题活动正在进行。储祥好与大家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重温入团誓词,认真倾听立志幼教事业、冲锋救灾前线、奋战抗疫一线、拼搏冬奥赛场等“最美坚守者”的感人事迹,向同学们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书籍,并参加新团员入团仪式,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面对一张张青春朝气的面孔,听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储祥好盛情称赞青年学子“祖国有你、我们自豪”。互动中,他充满感情地与大家分享自己青年时期奋斗的心路历程,勉励他们在飞扬的青春中加强学习,不负韶华。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储祥好寄语广大青年3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积极投身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美风采。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如饥似渴、一刻不停,在青年的黄金时期勤学苦练、增长才干,勇攀知识高峰,掌握真才实学。三要担当时代重任。继承“五四”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储祥好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满腔热情关心爱护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共青团运城市委和团的各级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在服务青年、引领青年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河东青年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书写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青春篇章。

随后,储祥好来到运城学院,详细了解学校封闭运行、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健康和千家万户。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主管和学校主体责任,强化校地联动,精准有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闭环管理,紧盯学校食堂、超市以及保安、保洁等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