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赵晔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3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4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通报驻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执纪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并讲话。

赵晔指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是保障。要带头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浮现画面、体会情怀、牢记教导、感恩奋进,深刻领会其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以党性上的纯洁保证政治上的纯洁,以纪律上的严格守牢政治上的底线,切实把“两个维护”深度融入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组织部门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创造性贯彻落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化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坚持对标提升、项目推进、一线工作、两头带动、典型示范、跟踪问效“工作六法”,自我加压、提升标杆,狠抓落实、提高质效,以有效执行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整体跃升,推动组织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带头开展“五面红旗”示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学习力、创新力、组织力、公信力、亲和力“五力提升”,推动组工干部走在全市第一方阵,不断提高全市组织工作质量,为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