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杜自立在永济走访慰问全国劳模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3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深入永济市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向为运城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

杜自立一行先后来到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劳模大道”、峰杰·金良劳模创新工作室、青年众创工作室、实操培训室、国铁事业部线圈车间、机加事业部金属结构车间、“职工新小家”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一线工人生产生活状况、工会服务开展情况等。在劳模创新工作室,杜自立与全国劳动模范张峰杰和薛金良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室运行情况、个人目前工作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杜自立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大力宣传学习劳模的生动事迹和优秀品格,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河东大地蔚然成风。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发展,坚定信心,克服麻痹思想,关注一线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引导职工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企业经济发展双胜利。

当天,杜自立一行还在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一线职工中开展了“同心抗疫 工会行动”送温暖专项行动,走访调研了永济高速口省级工会“流动爱心驿站”工作,慰问一线职工和志愿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