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专项督查“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30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连日来,我市全力推进“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在此次督查中,由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带队组成6个督导组,到各县(市、区)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督导检查;督查采取听汇报与查资料、看现场与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5月10日;督查内容包括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党政领导督导检查情况、安全监管人员履职情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重点领域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企业安全管理情况、企业现场管理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

督查中,各督导组全程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入企业、访单位,扎实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并视情况曝光了一批安全生产违法典型案例。同时,市政府安委办面向社会公布了安全生产领域奖励办法及举报电话,鼓励社会各界举报重大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核查有关问题线索,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