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宣传部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9

本报讯(记者 郭 华)4月28日,市委宣传部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10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及2022年市委宣传部纪检工作要点,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参会并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站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要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动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纠树并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在转变作风中创造新业绩。要严格落实责任,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不断完善宣传思想文化部门从严治党的工作体制、决策机制。要注重加强培养,深入践行“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问题整改促作风提升、以作风提升促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