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网信办调研组走访调研互联网企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3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市委网信办调研组深入盐湖高新区,实地走访调研部分互联网企业,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互联网企业发展情况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市委网信办调研组先后走进山西宏安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城市网络“双创”孵化示范基地等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业应用情况,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

市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为互联网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为我市互联网企业发展提供动力支撑。互联网企业在发展中要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统筹协调,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找准优势和定位,进一步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学习,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把握当前发展趋势和方向,争取做强做大做优。要注重培养互联网人才,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顺畅机制,确保企业高效发展。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发展,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为我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