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安排2022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杨彦康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9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近日,我市召开2022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会议。副市长杨彦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打击欺诈骗保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期我市欺诈骗保10起典型案例,总结了我市去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4家“两定”机构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医保系统要重点做好10项工作:一是强化日常监管,确保“三个全覆盖”;二是持续专项整治,精准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三是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成效;四是健全医保信用管理机制;五是完善多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六是积极探索异地协同监管;七是强化事前、事中全流程监管;八是开展监管业务培训;九是构建全社会共同监管格局;十是严肃纪律规矩,确保清正廉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