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在闻喜督导检查工作时强调

疫情防控不能松劲 经济发展必须抓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30

本报讯 4月28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包联的闻喜县,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保畅保供和“一联五”项目建设等工作。

闻喜高速卡口是该县重要的交通枢纽。梁清燕深入高速卡口现场,查看疫情防控措施,了解交通保畅、货运保供有关情况。她强调,要优化卡口查验流程,延伸第一落点,提升通行效率,做好点对点闭环转运,打通物流循环,做到防疫不松劲、生产不停顿。

快递物流事关民生保供。在闻喜县邮政公司,梁清燕详细了解快递物流恢复情况和防疫消杀措施。她强调,快递行业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做到人物同防,尽快提升投送效率,实现“物流畅通,防疫安全”。

在喜丰航化工公司和鼎安恒新能源公司,梁清燕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和预期效益。她指出,闻喜县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落实扶持政策,提供要素保障,以重点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