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安排部署全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时指出

坚持底线思维 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3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针对“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特点,积极开展形势分析研判,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的部署要求,主要领导要周密研究部署、主动抓,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检查、具体抓,全面压实各级安全责任,落实落细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陈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要求,与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的防范措施,认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格整治各类隐患,切实把隐患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有力有效应对处置各类事故灾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