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高级技师邱文军获评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4月30日晚,省总工会、山西日报社和山西广播电视台共同发布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10位“三晋工匠”年度人物走上舞台,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机加事业部装配钳工高级技师邱文军是其中一位。

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启动,经过层层选拔和广大职工网络投票,从113名被推荐人中产生了30名候选人。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出10位2021“三晋工匠”年度人物,涵盖机械制造、冶金、煤炭、勘测、运输、建筑、网络安全、智能制造、传统手工艺、餐饮10个行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