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了不起的美好城市共建者
运城吾悦广场致敬城市平凡英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你,平凡的背影,牵动多少人的心;你,疲惫的身躯,托起多少人的生命;你,伟岸的身影,抗疫一线方显深情!

因为疫情,这个5月到来得格外缓慢,但有一群默默无闻的人,使这个5月变得更加温暖闪亮。这群人逆行无畏,用专业和真心帮助那些忍受病痛和不安的人;这群人不辞辛苦,细心清扫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这群人穿梭在每个小区为人们传递温暖,送达关爱……今天,让我们来为他们送上温暖,守护他们!

4月27日至28日,运城吾悦广场联合麦当劳,开启“暖心早餐,抚胃行动,千份早餐全城派送”活动,为运城大街小巷的交警、清洁工、医护等一线工作者送上爱心早餐,致敬城市奋斗者,传递温暖关怀,助力美好城市生活升温。

一线工作者纷纷表示感谢,他们将会把这份爱心化为动力,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为城市的一线工作及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因为上早班,经常来不及吃早饭。今天吾悦广场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丰盛的早餐,非常感谢他们。”环卫工人李师傅对吾悦广场连连夸赞。

据运城吾悦广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让幸福变得简单”,是新城控股坚持了多年的企业使命,而新城控股旗下的吾悦广场累计已达130座,全国在建及拟建数量已达到189座,每一座都彰显着其对城市、对城市人的人文关怀。吾悦广场未来将更主动、更积极、更深入地履行社会责任,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笔者还了解到,正在建设的运城吾悦广场是运城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总面积79万平方米,融汇金街、高端小区、购物中心,满足市民家庭健康、精致生活的需求,将引领娱乐新体验,打造运城新地标。     

 郭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